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会

作者: 席东风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3

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体知楼105教室召开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会,辅导员老师赵艳和2023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会。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席东风主持。

赵艳介绍了近阶段发现的学风问题,并作了深刻剖析。她向同学们介绍学风建设的目标,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学院学风建设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考试纪律,养成“勤学、善学、乐学”的良好学风,营造“团结互助、活泼进取、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班风,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席东风围绕“积极发挥班委作用”主题与同学们作了交流。他指出,班委应重视自身角色定位,应在思想、学习、生活以及班级服务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再接再厉,做好“学风”建设的带头人。

图片来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