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节学生慰问暨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赵艳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9

12月29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411教室举办2024年元旦节学生慰问暨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活动由2023级辅导员老师席东风主持。

戴建向同学们提出三个问题:是否适应了大学生活?大学生活与自己想象的是否一样?是否对自己本学期学习生活满意?并与学生一起交流了以上问题。他对同学们提出三个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培养坚持学习的毅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二是参加实践,提高技能,参加学科竞赛,获取专业证书,提升专业水平;三是提高情商,锻炼表达能力,搞好人际关系,学会与人相处。他祝大家元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生活快乐。

辅导员老师总结了同学们本学期学习状况,对学生的学习和校园生活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大家勤奋学习,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

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收获,分享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关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

图片来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