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暖冬至心,共享欢欣”研究生包饺子活动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3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二食堂一餐厅举办“暖冬至心,共享欢欣”包饺子活动。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老师戴建主持,3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

同学们分工协作,整理餐台,准备桌布,制作馅心,杆制面皮,大家迅速融入包饺子的温馨氛围中。准备工作做好后,餐厅师傅手把手教同学们包水饺,大家认真学习,依次开始包水饺,来自外省的同学还包出有自己家乡特色的饺子,交流着家乡的节日习俗。大家欢聚一堂座谈,相互交流一年的来的感受和收获,回忆学习生活中的幸福时光。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自己亲手包制的美味饺子,分享着冬至和饺子的故事,感受冬日的温馨和幸福。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吃过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水饺,满满的成就感,还了解冬至文化,加强交流,拉进距离,增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感受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的积极氛围,幸福感满满。

图片来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