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薛俊义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8

为开展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4日至7日,信息学院开展宪法主题班会、举办宪法讲座、组织收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3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学习《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活动。

开展宪法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介绍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主要内容、大学生遵守宪法和法律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要求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做到学法懂法用法。

收看“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3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学院教师深入学习10位“2023年度法治人物”和3位“2023年度致敬英雄”在法治战线上坚守和付出的感人故事。

举办宪法讲座和学习《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与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内容,介绍应知应会的党内法规,交流《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二章文明行为规范的具体内容。

图片来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