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3级学生班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席东风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7

10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体知楼101教室举办2023级学生班干部专题培训,辅导员老师席东风、赵艳作专题交流,2023级127名学生班干部参加活动。

辅导员老师介绍学生班干部角色定位、岗位职责、工作分工等方面内容,对近期同学们的宿舍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如何开展班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班干部B软件221王琦瑞、B人工智能221李煜龙、B人工智能222王虹旭、B计算机221张梦平等4位同学作工作经验交流,介绍班级服务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分享了与同学们友好相处的心得体会。

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老师和高年级同学对大家提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转变思想认识、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图片来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