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主题班会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6

12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讲,400多名新生参加学习活动。

戴建以“遵纪守法,成人成才”为题,从遵守校纪、遵守法规、学会学习、人际交往四个方面,介绍校纪和法规的相关内容,提出遵守校纪法规的要求。从培养计划、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和向学生分享学习方法,希望大家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习自律性。从班级管理、宿舍管理上要求大家增强集体意识、增强凝聚力,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此次主题班会,为新生在进入大学后的新起点上“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对如何过好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会努力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努力用知识改变人生,不辜负青春年华,奋斗出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