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21秋学期学生党员培训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4

11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博学楼C101教室,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学生党员培训活动。团委副书记仓思雨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学工办副主任陈华蓉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戴建从“学生党员有大我和小我的价值”角度出发,与学生党员做了深入探讨:小我即锻炼自己,为班级做贡献;大我即为时代做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戴建着重讲到了让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起正确的三观,是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四年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到能吃苦耐劳,为班级为学校服务奉献。戴建引用“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以此来激励党员同志们要努力拼搏,努力奋斗。鼓励党员们将班级工作和个人学习做到平衡。

最后,戴书记提出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三个表率:在学习上作表率,工作上作表率,政治上作表率。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做一个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