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议题”集体学习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11日上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议题”集体学习,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断。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

会议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是忽视、放弃传统产业,要防止一哄而上、泡沫化,也不要搞一种模式。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的前沿,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不断丰富和深化新质生产力的理论内涵与实践要求,为中国式现代化高等教育的定位、布局和发展路径提供了重要的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我们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共识、激发动力,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同时,我们必须立足长远,放眼未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引进和培育优秀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所在,我们要通过人才引领,创新驱动,推动学院与教师个人成长的同频共振,为加快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摄影: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