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 薛俊义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4

为指导考研学生准备复试,3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D115教室召开2024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学工办主任薛俊义、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近10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持。

戴建对同学们一直坚持认真复习考研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考研形势,针对自己的考研成绩作出科学的安排,确定复试或调剂的学校,并根据学校复试要求认真准备各项内容。他希望大家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积极主动联系,认真准备复试内容,注意各个复试环节,争取取得好成绩。

考研指导老师围绕考研初试后复习重点、联系学校和导师、复试内容、主要环节注意事项等内容与同学们作了深入的交流,分析当前考研形势,介绍学生考研复试案例,提供了往年调剂学校的信息。

同学们表示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更加明确考研复试的思路,了解到相关注意事项,掌握了考研复试技巧,坚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复试信心。


图片来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