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2-29

2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

王爱军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维护校园政治稳定和社会和谐的关键所在,它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通过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我们致力于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出一批批具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人才。为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高效推进,我们必须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主体,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

王爱军强调,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有效地推进学院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家校沟通机制,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共同营造一个共同参与、共同管理的良好局面。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