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4楼活动场地举办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主要有投壶、踢球、套圈三个趣味体育项目,信息学院近8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戴建主持。

投壶活动中,教师们努力调整身体前倾的角度、箭杆角度来进行投箭;踢球活动中,教师们努力寻找合适的踢球脚法来提高进球的次数;套圈活动中,教师们使用站姿和蹲姿两种方式,并通过力度大小的使用,提高物品的套中率。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相互交流,享受趣味体育活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选择教职工能普遍参与并能体现传统文化的活动项目,投壶按照投入箭支的多少记奖次,踢球按照踢入球门的次数记奖次,套圈按照套中的物品记奖次。

投壶

踢球

套圈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