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1年盐城工学院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邵洪成   审核人: 王如刚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调动学生学习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信息学院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盐城工学院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于2021年10月31日在信息学院博学楼机房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318名同学报名参与,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网上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B电子201班的孙小悦等9名同学获得一等奖,B电科202班的陈琳娴等1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B计算机201班的严君乐等28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B人工智能201班的张烁等48人获优秀奖。

                                                 邵洪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