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4-19

为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积极备战考研,4月18日晚,信息学院在博学楼B103举办了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学工办于利老师主持会议,2018年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以及有考研意向的15级、16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利老师简单介绍了考研的流程,分析了当下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并邀请大四学生代表们分享考研学习经验,最后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出了几条实用性建议。在现场自由提问环节,筹备考研的同学们针对困惑已久的问题,踊跃地向学生代表进行提问,他们也根据自己所掌握的信息以及自身经历,对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信息学院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极大地鼓舞了正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也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念。

信息学院举办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