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卞金洪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来自民革、民进、民盟、九三学社成员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党政班子成员王如刚、戴建出席。

王爱军向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介绍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代表们一起学习了《盐城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实施办法》,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外人士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重点围绕如何调动教师教科研积极性、教研活动主题引导、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实践实训安排等方面的有效监督、学风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等内容展开。大家积极给出意见建议,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和环境氛围,希望继续努力,支持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王爱军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学院党委一贯重视加强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工作。今后,在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重大问题上要继续听取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民主党派监督,为民主党派成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