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工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赵雪梅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7

2021年5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怀德楼B405举行了党员学习活动。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三、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四、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五、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使革命文化成为激励人民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等内容。

支部党员老师能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自觉自信、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