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4


4月14日下午,在新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刘雨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精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共计141段论述,内容涵盖对我们党不同时期的历史回顾,特别是对党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纪念及总结,如《关于十五年来党的路线和传统问题》《关于中国共产党诞生二十周年、抗战四周年纪念的指示》《新中国四十年历史的基本结论》,以及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周年,庆祝建党七十周年、八十周年、九十周年,庆祝建军七十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周年等内容。

刘雨龙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论述内容,可以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