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春风十里,花颜如你”花艺活动

作者: 王媛媛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8

东风拂面,春意盎然,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做热爱生活的魅力女性,信息学院分工会于3月17日组织“春风十里,花颜如你”女神节花艺活动,感受不一样的春日气息。活动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学院近30名女教师参与体验。

学院党委书记刘雨龙到现场给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他感谢女同胞在各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以及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女同胞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为学院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活动中,花艺老师讲授了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通过生动形象的传授,女教师们初步认识了一些基本花材和插花器具,了解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插花艺术的鉴赏等花艺基础知识。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女教师们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将花材进行修剪、层次搭配、点缀,呈现出一份份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