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10

11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怀德楼报告厅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副校长董跃进向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授予铜牌,向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我校校友资源丰富,遍及海内外。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组织密切配合,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他希望信息学院坚持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开展各种交流和合作,使校友会成为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

会议选举产生信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理事等人员名单,通过《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高教所所长、校友办常务副主任洪林宣读同意成立信息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首任分会会长、信息学院院长陈荣代表校友分会讲话,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钱长锋主持成立大会,副院长韩立毛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明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包振宇先生代表校友发言。校友办副主任赵文彬、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和各地校友代表60余人参加。

成立大会前,与会校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交流了工作、学习情况。

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会议现场

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董跃进向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授牌

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各地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