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绽光彩”拍客创作大赛

作者: 孙曌   审核人: 戴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12

正值芳年,我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时在青春,我们把酒当歌,临风得意。青春无定型,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独一无二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学校园也因给与青年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而更具魅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好地激扬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近日,学校举办了“学习二十大,青春绽光彩”大学生拍客创作大赛,本次大赛列入盐城工学院第二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子项目。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自11月初大赛征稿以来,历时一个月左右,累计收到全校学生拍摄制作的作品27份。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定,共有10份作品获奖,其中信息学院汤居彬等同学的团队作品《以梦为马,不负年少》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学习二十大,青春绽光彩”拍客创作大赛收到的许多作品题材新颖,别具一格,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在青春年华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状态,较好映衬出校园生活所具有的独特魅力,鼓舞同学们继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