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B网络202团支部举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团日活动

作者: 蔡云晨 姜颖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8

“每思祖国金汤固,便忆英雄铁甲寒。”清明时节,也正是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时。4月8日晚上,20级网络2班全体成员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于博雅楼613教室内举行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林则徐,方志敏,孙中山,江竹筠,董存瑞,雷锋等人的生平经历和英雄事迹,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随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分享了各自了解的英雄故事,对先烈们进行了缅怀。活动的最后,团支书给大家播放了英雄志士们的剪辑纪录片,全体成员们都认真观看并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英雄精神是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更是激励我们开拓前行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