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参加“感恩奋进的盐粒子”手语操大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 蔡云晨 姜颖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31

为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2021年5月30日,信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参加了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的“感恩奋进的盐粒子”手语操大赛,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有十六支队伍,由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及经管、人文、环境学院心理辅导担任评委。网络工程专业表演了节目《听我说谢谢你》,融入了舞蹈、演唱的形式,内容积极向上,情感温馨动人。优美的动作,多变整齐的队形,同学们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个手势,都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认真与热情。同学们的每一次鞠躬都深深表达了对身边人的谢意,深刻诠释了比赛的主题“感恩奋进的盐粒子”。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普及了手语表演知识,愉悦了身心,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