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一见寝新”寝室文化大赛

作者: 孙瞾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营造文明、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以优良舍风带班风、促学风,信息学院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培养大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组织全院同学开展“一见寝新”宿舍文化活动。

 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大家一起清扫厕所、收拾阳台、倾倒垃圾,自觉行动,干劲满满,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共同打造舒适优美的寝室环境。 活动中,学生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对标学生党员宿舍标准,对照文明寝室的要求,认真打扫,细心整理内务,努力展现学生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学院师生评选,5#1011等十个党员宿舍为星级党员宿舍;2#213等十个宿舍为优秀宿舍。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寝室文明和劳动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出良好生活环境,展现信息学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摄影:孙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