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宿舍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 田雪俐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4

为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10月3日,信息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开展宿舍风采展示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加宿舍风采展示活动,大家认真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宿舍内务,摆放宿舍床上用品,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辅导员纪锦霖、田雪俐老师带领学生代表走访建军东路校区1号、2号宿舍楼,对参加活动的宿舍进行集体打分。经评选,2号楼315寝室为“最佳男寝室”、1号楼416寝室为“最佳女寝室”。

活动中,同学们表示将按照宿舍管理的要求和老师的建议,以更具创意的想法,以更整洁的内务和良好的宿舍文化,参加学校“宿舍风采大赛”,并争取取得好成绩。

整理宿舍内务

1号楼-416宿舍

整洁的宿舍环境

2号楼-315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