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新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

作者: 田雪俐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6

为让2022级新生更好适应学校学习生活,9月25日,信息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开展《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近500名新生参加活动。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持。

戴建以“遵纪守法,成长成才”为主题,围绕2022级《学生手册》,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校史校情、大学文化、规章制度、新生导读等内容。他强调遵纪守法的重要性,运用案例分析违法违纪原因和后果,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思想认识;要求同学们以学习为本,运用优秀大学生典型示范,鼓励同学们学好知识;希望同学们明礼修身,运用大学精神的具体内容讲解,勉励同学们传承盐工精神。

学习《学生手册》是信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同学们表示自己的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得到提升,学习目标更加的坚定,对盐工精神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摄影:田雪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