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王越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3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研究生的沟通和交流,10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参加活动,学院研二、研三篮球赛队员近20人参加比赛。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王越主持。

戴建宣布比赛开始。他希望通过开展文化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强身健体,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他要求参赛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活动中,参赛篮球员们团结一心,勇于拼搏,挥洒着热情的汗水,相互配合,努力展现高质量的投球。观赛同学通过各种形式来为球队加油。经过四节比赛,研二代表队以8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赛后,王越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趣味投篮比赛,并为参与的同学送上精美的奖品。


摄影: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