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国庆学生座谈会暨观看升国旗仪式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2

10月2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开展国庆学生座谈会暨观看升国旗仪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副院长徐森、院长助理周锋和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戴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弘扬爱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把革命先烈的奋斗和奉献时刻铭记在心,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他要求同学们志存高远,矢志报国,将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心怀治学报国的志气,努力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刻苦学习,学有所成,牢记学生学习第一要务,学好知识和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笃学格致,厚德重行,强化大学生品德修养,注重行为实践,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

徐森作考研和就业指导,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就业形势,分析如何结合自己情况进行考研、就业规划,解答同学们关注的考研和就业问题。

周锋作研究生招生宣传,介绍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交流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锻炼本领、友好相处,用今日之奋力去改变以后之人生,用过硬专业技能打好事业发展的基础,用包容大度的情怀与同学处好关系。

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家,刻苦学习,奉献社会,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中,与会师生一起观看天安门广场国庆升国旗仪式,学院其他同学在宿舍同步观看。


活动现场

观看升国旗仪式

宿舍同学同步观看

宿舍同学同步观看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