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卞金洪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盐龙湖校区汇文公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长王如刚、党委副书记戴建、副院长徐森、院长助理周锋、教科研办公室卞金洪和全体2022级59名新入学硕士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建主持。

院长王如刚从信息学院概况、学院研究平台及方向、研究生培养过程、个人学业规划等方面作了详实介绍和说明,对硕士研究生各阶段的学习重点和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研究生如何做好学问”这一问题向新生提出了四点建议:养成“问题意识”、博览“学科群书”、聚焦“研究方向”、做好“三年规划”,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于新入学研究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见面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部分研究生就研究方向、学习生活等进行了个别交流和答疑;实地考察了研究生的住宿、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本次见面会促进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对学院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相关内容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间的联系与交流。

摄影:卞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