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计往开来”迎新晚会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2021级新生,在12月1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计往开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晚会由senior乐团的歌曲《海阔天空》《想去海边》拉开序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四起。李尉、岳文杰、唐钲皓三人的歌曲《余生美好》让人不禁发出感慨。赵菲菲同学的《赛马》仿佛带来了骏马的磅礴气势,张蛟荏演唱的《可惜没如果》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告诉大家生活中没有如果。周耀男、赵将宇等人的串烧歌曲也同样十分精彩,将观众引入音乐的海洋。周文涛与张文杰带来的相声表演《新四大发明》让我们在欢笑中不禁感叹祖国科技的迅速发展。曹子豪、彭锐、曾超宁的诗词朗诵《可爱的中国》让同学们发出“此生无悔入华夏”的感慨。由辅导员董进城老师演唱的《最美的太阳》直接嗨翻全场,为之尖叫。

听觉盛宴过后莫过于视觉盛宴了,电子专业上演的影子剧《阳春白雪,亲历亲尝》让我们看到了学生时代的青葱岁月。戚婷婷、李璐等人的舞蹈《只对你有感觉》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电科专业表演的小品《九儿》使我们笑中带着眼泪。国防协会带来的《铁血男儿》更是引爆全场,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力量。同时,本次晚会也包含了对班助的颁奖、与观众的互动,最后,迎新晚会在学生会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祝愿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在最好的年华中,迸发出最耀眼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