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暑期留校考研和学科竞赛学生慰问会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益群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6

7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D115举行暑期留校考研和学科竞赛学生慰问会。慰问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益群主持,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全体留校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源介绍了学院自2018年来年考研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同学们积极考研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合理利用时间,明确具体目标,制定并完善计划;二是做好交流工作,一个人的复习是枯燥乏味的,既然选择了留校,同学之间就需要相互鼓励,相互监督,才能提高复习效率;三是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暑假留校期间,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离开学校一定要请假并做好登记;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王益群提醒在校复习考研和学科竞赛的同学要注意劳逸结合,并向留校学生承诺: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提出,学院会为同学们做好一切后勤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备战考研和竞赛,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不辜负老师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