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孙曌   审核人: 戴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12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7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科长闫小民、学院学工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持会议。

戴建分析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梳理学院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分析学生当前就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工作举措。他指出,一要通过电话、QQ、面谈等多种方式与学生、家长沟通,宣传引导,切实做好2023届就业考研工作;二要鼓励考研同学积极准备复试和调剂,努力争取到高校读研;三要摸排就业困难重点人群,做好帮扶工作。

闫小民梳理当前学校的就业数据,分析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他现场示范就业系统的操作,指导大家利用系统开展生源信息确认、就业信息上报与审核、就业协议打印等工作。他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为辅导员老师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指明方向,对提升就业质量提供强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