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

作者: 孙绮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4

3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D117教室举办考研复试调剂专题指导交流会,邀请专家老师就考研学生关心的问题作面对面交流,100多名考研学生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主持交流会。

会上,国合处闫桥静科长解读了韩国又石大学和国民大学两所大学的研究生招考政策,对两所大学招考专业、主要课程和奖学金等内容进行介绍,宣传了学校与英国、瑞典、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合作办学项目。俄罗斯硕士项目咨询老师介绍了中俄合作硕士项目申请条件及留学费用等事项,对俄方合作大学-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的学科专业、校园环境、校园生活以及沃罗涅日市地理环境、城市风貌做了介绍。考研指导老师曹冲解读2023年考研复试及调剂相关政策,讲解复试的备考方法和注意事项,就信息搜集、导师选择与沟通、简历设计、调剂信息把握、调剂学校选择、复试流程、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和指导。

本次交流会旨在全力帮助考研学生解决复试调剂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规划新方案,勉励同学们用更好的状态迎接复试。

摄影:孙绮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