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孙曌   审核人: 戴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6

9月22日信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在校9个班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毕业班辅导员孙曌老师参加会议。

戴建介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明确大学生毕业的具体要求指导大家制定就业计划和就业目标,要求大家尽早准备,并鼓励考研同学静心复习,坚持到最后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找准目标,为自己人生发展努力奋斗;树立竞争意识,时不我待,永争第一,争取达到自己的考研就业目标发扬盐工传统,特别能吃苦特别有韧劲,特别讲奉献,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孙曌围绕“考研考公就业形势、应届生就业、毕业实习、春秋季校园招聘”等方面,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给予合适的建议。

此次动员会旨在明确毕业生考研就业目标,激发就业动力,坚定就业信心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生专业、实际需求持续开展帮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