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31

530,信息学院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8企业人事部门经理出席活动,30余名毕业生代表线下参加会议200余名毕业生线上参加交流推介会由信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华蓉主持。

 王爱军向参加本次推介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对用人单位大力支持信息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从国家的高度、社会的广度和学校的角度出发,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对同学的就业问题进行总结解惑,鼓励与会学生思想重视并积极参与线上招聘和学校组织招聘会。他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定位,调整就业思路,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会,打消“等”、“靠”的思想,积极就业

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现场邀请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格瑞利(江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家公司线下宣讲,同时利用腾讯会议,组织是石科技( 江苏) 有限公司、江苏莫比嗨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丘钛科技(集团)、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伯泰克自动化科技、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 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给学生宣讲并与学生交流。目前有近2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