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南京晨光集团2020校园招聘简章 (航天军工产品装配、测试岗位)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2


中国航天科工南京晨光集团2020校园招聘简章

(航天军工产品装配、测试岗位)

1.公司简介

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世界军工10强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国有大型军工央企,位于江苏南京风景秀丽的雨花台旁、秦淮河畔,为“南京市园林式单位”。公司前身是中国近代洋务运动时期两江总督李鸿章于1865年创办的金陵机器制造局,至今已有154年的历史,是我国最早的四大兵工厂之一,被誉为近代民族工业的摇篮。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国家重点航天产品和民用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制生产,拥有3家控股子公司、5家参股公司、15家分公司及分厂。公司位于南京市主城秦淮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500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资产80多亿元。

公司职工人数近30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高级职称与硕、博士学历等高层次人才800余人。公司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专家11人,国防科技工业“511”人才31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15人,科工集团学术技术带头人20人,航天基金奖获得者24人,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1人,全国技术能手5人,江苏大工匠1人,省部级首席技师3人。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军工能力建设先进单位、军工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曾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和一等奖,技术成果先后获得授权专利200多件。公司拥有1个研究院,3个研究所,2个产业园,1个国防工业技术中心,3类CNAS/DILAC实验室,2个军用校准和测试实验室,1个国防科技工业二级计量站,是一家集航天产品研发制造、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服务、园区经营为一体的大型集团,重点发展高端装备、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产服务和现代服务五大产业。公司先后获得“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10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及荣誉称号。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良好的事业发展空间和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热忱欢迎有志于航天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南京晨光集团公司,共创我国航天技术的新辉煌!

2.薪酬福利

公司员工薪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工资+年终奖金+住房补贴+企业年金+各类津补贴”构成,预计入职年收入10万-14万,并根据年度考核结果逐年晋升。公司解决南京市户口,提供单人间员工公寓。公司为员工建立了完善的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制度,均按照南京地区最高比例缴纳。公司还建立了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制度,为员工进一步提供了保障。

3.招聘需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伺服机构调试员

电气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5

航天军工产品装配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航天军工产品测试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10

3.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正学路1号

邮政编码:210006        

联系电话:025-52822271(徐老师)    

公司网址:www.cacgg.com

简历接收邮箱:hr52822271@163.com(注:投递简历时请按“姓名+性别+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命名邮件主题)


注:可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并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命名邮件主题简历通过筛选后我单位会及时反馈并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可直接签约。外地高校学生来南京市参加我单位面试的申领南京市1000元面试补贴

(单位具体地址及周边)


(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