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南通东华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8

南通东华软件有限公司简介

南通东华软件有限公司是上市企业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股票代码002065)的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20171月,东华软件与海安开发区正式签约,南通东华软件落户海安软件园,以软件研发及检测、大数据应用运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培训为主要业务。

目前,公司正式员工70人,其中系统集成网络、技术支持及研发工程师48人,分属网络技术部、客户服务中心和研发部门,负责公司所有的售前、售后、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公司2017年、2018年销售收入均达到5000万元,目前拥有32个软件著作权,7个软件产品,2017年成为海安市“开放型经济”及“软件服务外包”先进单位,并且通过服务外包企业市主管部门认定,纳入国家商务部服务外包统计系统2018年,入库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入选江苏省“腾云驾数”优秀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南通地区县市唯一),并进入海安市服务业前10强。今年入选南通市创新示范企业(海安市唯一一家入选),通过软件企业、ISO20000ISO27001审核,已成功与思科、H3C、天融信、F5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近年来我公司为招纳技术型人才,与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太湖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扬州大学、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等高校达成了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毕业季学校积极向我公司推荐优秀学生来我公司实习,同时我公司也将会优先考虑合作院校学生;2018年成为南通理工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公司秉承“专长于技术、专心于服务、专注于客户”的企业文化,以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投资者及员工持续创造财富为服务理念。公司聚集着一批富有创造力和敬业精神的专业人才,在职优秀员工年薪可达20万元以上,公司逐步成为面向全国输送专业技术人才的培训基地。

未来南通东华将主要专注于金融、政府、电信、企业等行业客户的跨应用的企业信息共享和整合需求。进一步提高在银行运维管理领域的领先市场地位,凭借技术、市场等优势,以主营业务为基础,积极探索IT服务管理产业、互联网产业延伸以及电子商务、物联网等创新业务领域,同时,立足于终端客户需求,继续极大软件研发投入,开发一些新的行业应用系统,以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IT服务需求。

招聘岗位:

目前我公司仍不断与附近高校进行紧密联系,面向高校招聘以下计算机人才: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售前文档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招聘专员。


优厚的福利待遇:

1. 学习知识技术性强

具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技术培训,由于软件开发项目涉及金融、通信、医疗、教育等诸多行业,技术性强,学生能够全面的接触并学习相应的技术,在自己适应的岗位培养一技之长,在未来的发展上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技术型人才。

2. 晋升空间

3.学生毕业后可享受当地优厚的人才补贴政策;

为鼓励软件企业发展,海安市政府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加入以企业为单位先后颁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建立了人才引进优良的政策环境,使得学生能够得到除公司福利外相应的生活津贴,具体内容如下:

(1) 购房津贴3万(全日制本科生);

(2) 生活津贴三年内每月500元,入职每满一年公司可直接办理(全日制本科生);

(3) 入户海安满半年专科学生一次性奖励3000元整,本科生5000元整。

4.公司福利:

1)双休,按照法定节假日休息(全员)

2)提供住宿(实习生)

3)七险一金(正式)

4)饭贴10/天(正式)

5)电脑补助100/月(正式)

6)电话补贴150/月(正式)

7)节假日福利(正式)

8)定期体检(全员)

9)生日福利(全员)

10)不定期团建活动(全员)

11)年终奖(全员)

12)国内外旅游(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