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 蔡云晨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22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公告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是苏州市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下设7个处室,7家分(子)公司、中心,5家对外投资公司。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集团下设七个分子公司之一,主要承担已开通1、2、4号线总计约120公里线路的运营组织工作和设备设施维修任务,以及待开通新线路的运营筹备工作。运营分公司总部坐落于太湖之滨、国家风景名胜区天平山南侧,目前下设3个车辆段,3个停车场,1个控制中心,5个生产中心,8个职能部门,现有员工7000多名。苏州轨道交通始终坚持“锐志求新,稳健高效”的发展理念和“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矢志打造轨道交通百年精品工程。时刻铭记“快乐启程,温馨到达”的服务理念,以乘客满意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快捷、舒适、环保的城市现代化轨道交通网络系统。我们牢记“为苏州加速,让城市精彩”的时代使命,秉持“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为改善城市交通结构、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升市民出行质量贡献力量。

苏州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工作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招录条件

1、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含本三、独立院校、自考、函授、网络、成人教育等本科毕业生),符合招录专业要求,毕业时须取得学历证

2、认同苏州轨道交通核心价值观。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3、热爱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工作,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态度积极;

4、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传染性疾病,五官端正,身体无缺陷,无纹身,有吃苦和敬业精神,能适应倒班要求

5、学生干部及中共党员优先考虑(须提供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二、招录计划

序号

专业

拟录岗位

1

中文、文秘、行政管理、法律、新闻

秘书

2

新闻、中文、文秘

宣传干事

3

安全工程

安全管理员

4

物流、轨道交通、机械电子

仓管员

5

交通运输、信号、机械、自动控

行车调度员

6

电力工程/机电/电气

电环调度员

7

电气、自动化、机械、计算机

设修调度员

8

交通运输

电客车司机

9

交通运输

行车值班员

10

机电一体化

AFC巡检员

11

计算机

中央系统维护员

12

城轨车辆/机械/电气

电客车维修员

13

铁道工程

轨道巡检维护员

14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

房建结构巡检员

15

铁道信号

信号维护员

16

铁道通信

通信维护员

17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供电类维修员

18

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通信/自动化

BAS维修员

19

机械/自动化/电子

屏蔽门/电扶梯维修员

20

给排水

给排水维修员

21

环境工程/暖通

通风空调维修员

招录程序

1、发布公告:公司在招录学校官方网站发布招录公告,并到学校现场进行招录。

2、现场报名:应聘学生根据个人意愿,现场报名。

3、资格筛选根据招专业、条件,对报名名单进行资格初选。不符合招录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4、面试:公司组织人员到学校对初选合格的人员进行集中面试,确定初步录用意向人员。

5、签订协议:确定初步录用意向的学生填写个人三方协议、违约协议。

6、入职体检:签订协议后,公司组织入职体检。

7、人员确定:体检合格的,公司向苏州市人社局办理应届毕业生录用备案,并将三方协议、违约协议盖章后寄回所在学校。

8、入职报到。学生毕业后安排入职报到,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自愿办理苏州市落户事宜。

四、职业发展

公司实行技能等级鉴定和公开竞争上岗制度,录用人员入司时为一线基层岗位,经岗位锻炼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公开竞争上岗到高一级岗位。发展方向:工班长 → 专业工程师 → 主管及干部。

五、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餐补、班车、劳保、节日等福利。入司税前综合年薪不低于9万元。

2、工作地点:苏州大市范围。

六、其他

1、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成绩单、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以上有关时间、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

3、公司人员招录不收取任何费用,苏州轨道交通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招录,请学生注意甄别。

盐城工学院现场宣讲会

时间:10月24日(周四),13:30

地点:南校区,土木馆A201

联系电话:王部长 18913567010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