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合作办学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07

5月4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年华率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副校长王路明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王路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汇报了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定位和在人才培养、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汇报了学校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总体情况,从校企合作平台、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效果。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现场查阅材料、召开教师座谈会、实地考察等环节,了解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成效。

冯年华代表专家组向信息工程学院反馈了初步考察意见及相关建议。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