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合作办学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嵌入式人才培养2020年春学期教学研讨会

作者: 刘其明   审核人: 刘雨龙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16

为总结2020年春新冠疫情期间嵌入式人才培养专业的教学工作情况,进一步深化嵌入式教学,2020年7月16日上午,嵌入式培养合作企业江苏锐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刚总经理一行四人到访信息工程学院,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举行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2020年春学期教学研讨总结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荣、副院长刘其明、相关专业系主任孟海涛、巩永旺等参加会议。

双方就2020年春学期嵌入式专业的线上理论、实践、毕业设计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合作企业在疫情期间使用青软实训U+新工科智慧教育平台支持师生在线教学工作,迅速搭建“空中课堂”,做到“停课不停学”,确保嵌入式人才培养专业的教学工作顺利实施;会议就春学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还就2020年秋学期嵌入式人才培养合作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