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教研 >> 合作办学 >> 正文

NIIT合作办学颁证、颁奖会议在我院进行

作者: 管理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7-03

6月9日下午,NIIT合作办学颁证、颁奖会议在怀德楼报告厅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宇、NIIT上海公司项目经理胡菁菁、技术运营部经理许竞,国合处处长沈爱华,教务处副处长陈万勇、优集学院书记孙琴及信息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陈荣主持。会议为信息、优集两个学院获得单科奖学金的15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李建宇首先祝贺获奖同学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并在讲话中指出,NIIT合作办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说明信息学院、优集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富有成效,同学们学习认真刻苦。他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确立更高的学习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

陈荣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NIIT合作办学概况,优集、信息两个学院通过在模拟软件企业环境下进行真实的案例学习,通过嵌入教学模式,在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的改革。NIIT上海公司项目经理胡菁菁就世界金融危机大背景下,介绍NIIT上海公司为同学们所提供的学习和就业机会。

信息、优集两个学院承担NIIT合作办学教学任务的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NIIT合作办学颁证、颁奖会议在我院进行

会议现场

NIIT合作办学颁证、颁奖会议在我院进行

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