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育人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创新推动区域、行业党建联盟。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盐城市大冈镇佳富红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佳富红色纪念馆位于大冈镇佳富村,于2019年4月建成,为纪念丁佳富而建。纪念馆分为四大部分,运用雕塑、图片和声光电等方式,展示了丁佳富烈士的光荣事迹及大冈革命历史等。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增强党员教师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盐城雄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盐城市大冈镇全民创业园区,是国家级星火技术密集区。公司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捷,为国内专业生产各种液压裁断机(下料机)、模切机、冷压机、切片机、多片锯、压花机等精密机械和通用机械系列产品的规模企业。公司为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基地,也是以”党组织+”联合体,把党建工作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经济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推动党建与发展”双线”协调融促深度合作的企业。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位党员老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爱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摄影:孙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