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院教工二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 徐秀芳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关于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大政方针,深刻理解并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文在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中的重大作用,贯彻落实思路,信息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为“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的线上专题学习交流会,教工二支部书记徐秀芳主持学习。

会上,徐秀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的论述以及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系统部署。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教育强国是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坚实基础。作为一线教师,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深化课程、教材、教学等一系列改革,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培养模式,为明日实现强国复兴梦培养主力军。

本次专题学习会是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活动之一,对营造全员教职工改进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转型升级、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摄影:项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