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田雪俐   审核人: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18

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10月16下午,信息学院建军东路校区五四报告厅开展“大学第一课”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作报告,2022级新生500人参加活动

戴建从红色革命影片引入,讲述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坚定信仰干革命的事迹,介绍党章、党规和党史的相关内容,通过讲解焦裕禄、鲁冠球等优秀党员申请入党过程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为同学做好服务,为班级多做贡献,示范带头做榜样,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  

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为什么要入党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摄影:田雪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