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3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晚,在博学楼A202,信息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仓思雨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仓思雨向全体党员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接着,全体党员观一起观看了《山河岁月》系列纪录片第二集《百年望道》。视频讲述了一代觉悟知识分子为了寻找中国革命的真理,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翻译和介绍马克思主义的理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青春之我,为强国伟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