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习“七一讲话”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1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101日,信息学院于怀德楼B410开展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活动。本次活动党支部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所有人员观看升国旗仪式。通过仪式,全体党员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为我们有强大的国家而自豪,为我们是中国人而骄傲。

全体党员观看升旗仪式

徐佳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的征程上,我们应当牢记九个必要,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紧接着,徐文蔚同学对自己学习七一精神的感悟做出了讲话。

 

徐文蔚同学讲述自己学习七一精神的感悟

随后,仲思敏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副书记戴建对当下的党员学习生活做出了指导,并且从各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不断走向繁荣,提醒各位党员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积极的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跟紧党的步伐,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岁月峥嵘、奋楫扬帆。新时代再远航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路上奋力拼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