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0

12月10日中午12:30,在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先后举行了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的委员会拟由3人组成,按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比例,候选人为4人。初拟候选人有:

陈朝峰、仓思雨、董金成、秦子莹;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的委员会拟由3人组成,按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比例,候选人为4人。初拟候选人有:

许贺洋、陈华蓉、仲思敏、孟铄;

本次支部大会,学生一支部出席会议的党员有62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43名。学生二支部出席会议的党员有70名,其中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6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进行,经过党员投票,计票员和监票员统计票数,学生一支部仓思雨、董金成、陈朝峰,学生二支部陈华蓉、仲思敏、许贺洋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分别当选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委员会成员。

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学生一支部仓思雨任书记,董金成任组织员,陈朝峰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学生二支部陈华蓉任书记,仲思敏任组织委员,许贺洋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