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秋学期学生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9

2021年12月8日晚19:00,在博学楼D113、D115,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秋学生党员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由仓思雨主持展开,学生二支部支部大会由陈华蓉主持展开。

本次支部大会,学生一支部出席会议的党员有52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39名。学生二支部出席会议的党员有56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5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本次大会讨论了许依东、孙雯、蒋祖耀、孟铄、陈郁炜、汪韩蕾、刘景涛、周智敏、陶金云、姜文静、徐俊豪、于猛、秦子莹13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差距,表明决心,并说明有关问题。随后由参会党员讨论,发表意见,待转正预备党员对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经过大会讨论、党员表决,同意许依东、孙雯、蒋祖耀、孟铄、陈郁炜、汪韩蕾、刘景涛、周智敏、陶金云、姜文静、徐俊豪、于猛、秦子莹13名同志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半数,以上1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各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在任何时候都要用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