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秋学生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仓思雨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2021年11月24日晚19:00,在博学楼A202、A204,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秋学生党员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学生一支部支部大会由仓思雨主持展开,学生二支部支部大会由陈华蓉主持展开。

本次支部大会,学生一支部出席会议的党员有47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33名。学生二支部出席会议的党员有46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4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均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本次大会讨论了接收丁昊、刘新丽等38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考察,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经过大会讨论、党员表决,认为丁昊、刘新丽等3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丁昊、刘新丽等3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