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ACM-ICPC团队在“2023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徐秀芳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30

5月28日,“2023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在内的全国39所高校共计202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ACM-ICPC团队组成的“北巷清风”和“未来之星”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徐秀芳、黄曙荣带领下,经过五个小时的奋力拼搏,获得一银一铜的好成绩。最终,我校在全省36个参赛学校中成绩排名第16位。

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简称JSCPC)是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计算机类专业竞赛。该赛事举办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应用计算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大力推进具有良好团队合作意识、卓越创新创业能力的复合型优秀人才培养工作。大赛从2016年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今年我校首次派出队伍参加线下赛。

“北巷清风”队成员

“未来之星”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