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作者: 张婷琳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9日下午,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立铠精密自动化部门经理谌承正一行五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如刚、院长助理周锋、信息工程学院及电气工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等参加交流。

王如刚就学院师资、本科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研团队、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谌承正介绍了企业经营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企业近五年来主要集中在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产品开发,包括自动检测、自动化流水线、机械手臂在内的“智能工厂”、“绿色工厂”系统;企业对电控、PLC、机器视觉、机械设计等研究领域的人才具有迫切需求。王如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讨论合作切入点,通过合作项目、聘请企业工程师为企业导师、合作指导学生等形式,共建科研平台。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形式、技术转移、企业导师、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