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教师和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孙久   审核人: 王爱军   文章来源: 信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1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活动,增进教师与学生之间感情,5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东操场举办教师和研究生篮球赛。比赛以5v5(各队5名队员参赛)形式进行,参赛队伍为教工队与研究生队。

 比赛中,师生双方参赛队员都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发挥各自优势。教师队主攻内线,凭借身高和实力优势不断制造篮下的投篮机会。研究生队外线投篮表现十分出色,不断利用外线突破带动攻势,也占据一定的进攻优势。最终,经过激烈争夺,教工队以69:60胜研究生队,赢得比赛。

 此次研究生师生篮球赛不仅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也展现篮球体育的文化,增进师生的感情。

参赛队员

比赛现场

摄影:孙久